快龙君

这里小R!吃瓶邪饼渣不拆不逆w欢迎扩列!

闲谈

旷野之息是我第一次接触的塞尔达游戏。当时被好友安利的时候的说法“你买ns只要有这一款就够你玩两年了”这种说法抱有怀疑。

本来是因为pm才买的ns,但是剑盾实在不愿意去玩。

于是买了“ns必玩游戏”塞尔达。

感觉非常好,一开始的怀疑妥妥打脸。

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,可以说是我玩过的游戏的巅峰吧。

之前都是玩回合制游戏,宝可梦啦dq啦,有剧情,但是比较肝...最多是怪猎之类,但是后来还是淡了。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手残党还是比较有灵性的玩家。

但是旷野之息我是真的想把他玩好。

想说的太多了。

——

林克真的是个很值得去爱的人,当我每天走在旷野上,居无定所,我就会心疼他。

属于一个人的孤独,但是这恐怕就是勇者应该做的。

塞尔达的日记写“本来不是这样的,但是好像成为了表率,就渐渐话少了。”

其实失忆对林克来说未免不是一件放松的事。

至少可以毫无顾忌的聊天,可以随心所欲的去任何地方,可以毫无廉耻(不是)的女装。

林克一百年前也许活的很累。

——

伙伴。

米法也好,力巴尔也好,每个人都有让人眼眶一红的故事。

不知道制作团队是怎么做到的,区区几句话就能完整一个人的性格和故事,几分钟的回忆能让人对角色又爱又心疼。

——

太难了,这种严肃的煽情风不适合我。

qvq旷野之息好好玩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玩到废寝忘食了!!!

心疼林克嘤嘤嘤qaq好多细节都显示林克是个怎样的人qaq真的超心疼超心疼!想让人去爱他qaq一百年前是跟在公主身边的守卫,总是和公主错两个身位,是英杰之首命中注定的剑士,可是一开始他也只是一个剑术很好的小男孩而已!

一进游戏所有人都在叫我去打盖农救公主,我知道公主被压在那边一百年很辛苦很可怜,但是我呢?在旷野上漂泊无依,每次看到一些人烟都只能暂呆一会儿,好不容易去了很喜欢的卓拉地区帮忙打完大象又被赶走了!我沉睡了一百年哎!林克时间我都不会!!还在练习!

心疼林克,你们都不许要他,我来要他。

顺便希多林力巴林都好好吃啊qvq

——

真的闲谈,给以后的自己看。

评论

热度(2)